close
我或許有點小聰明,
但是你的面前,
我寧願像個笨蛋一樣。


我會做任何戀愛中的人都會做的蠢事,
我會不計任何形象來討好你,
我會不擺姿態的把最沒用的一面告訴你,
我會做各種讓自己沒行情、沒身價的傻事,
我會先打電話給你,
而不怕你覺得我是不是很好搞定,
我會先約你,
而不怕你覺得我是不是沒有人追。
我只是想讓你知道,
如果我愛你,
我對於面子身價行情,
一點也不計較。
 

因為我在乎的是你,
我最愛的是你,
所以我不吝嗇付出我的真心。


我不喜歡耍花招,
好讓你更在乎我;
我不喜歡設計一些小手段,
好讓你更疼惜我。


我不喜歡,
我不喜歡,
那不是我的本性我不希望我愛著的你,
接受到的是,
虛偽不真實的言語手法我只想認真的做我自己,
我只想順從內心真正想傳達給你的。


相信你喜歡的也是,
那個坦白自然的我。


你知道我的脾氣很好,
溫和,很好說話,
如果是因為我的個性好而跟我在一起,
那能不能,請你珍惜_我的好?

脾氣好不代表我不會生氣,
只是我怕你不高興,
所以寧願把委屈往肚裡吞脾氣好不代表我會處處妥協;
只是我怕跟你引起一些不必要的爭執。


我喜歡裝大方,
我喜歡裝不在意;
是我怕你覺得我愛無理取鬧,
但我想告訴你,
我有一顆很敏感的心,
只是我把它隱藏的很小心。


如果你愛我,
請接受我的愚蠢,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聰明;
請接受我的脆弱,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逞強;
請接受我的依賴,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裝獨立;
請接受我所有的缺點,因為我不想在你面前表現處處完美;
我只是一個很單純的我,我只是想靜靜的陪伴在你的身邊。我只是一個很天真的我;
我只是一個需要愛與被愛的小男孩。
 
如果你愛我,你會知道,
我很容易滿足,你的一個眼神,
一句話都可以讓我心安,高興一整天,但我知道你不會吃定我這一點,
因為我知道你不會傷害一個願意對你真心付出的人。


如果你也喜歡我,請你一定要把握住我,
如果你是在意我的;請你一定要翻山越嶺_找到我,
如果你是真心真意的;能不能 不要錯過我‥,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weternity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